客製化與ODM

— 飛立威提供一站式的設計評估與生產製造,為你解決電力不足的困擾。

客製化與ODM

— 飛立威提供一站式的設計評估與生產製造,為你解決電力不足的困擾。

四步驟,創造你的能源採集器

8週快速打造功能性試樣的能力 8週快速打造功能性試樣的能力

四步驟
創造你的能源採集器

8週快速打造功能性試樣的能力 8週快速打造功能性試樣的能力

步驟 1

聆聽您的需求。

  • 提供您電子元件耗電量、使用情境與產品輪廓概念,由飛立威為你進行可行性評估。
  • 或者直接使用您現有的產品進行改造。

步驟 2

設計與評估。

藉由飛立威光學設計、材料科學與太陽能應用的專業知識與經驗,在設計階段提供全方位的產品設計建議 、發電量預估與成本概算,與您共同設計出量身打造出您的專屬產品。

步驟 3

製作原型品。

飛立威使用3D列印機,快速打造出原型品並及時驗證實際發電量,繼而進行開發初期所需的測試,實現更有效率的研發環境。

步驟 4

發佈您的產品。

我們驗證了原型品擁有足夠的發電量後,飛立威將建立穩定的生產流程,使您的產品量產更順利、供貨更安定。

客製化案例

Smile PV 系統 (波導)

案例 – 台灣最大共享單車智慧車機嵌入式能源採集系統

特徵:

圓弧形的波導模組外殼設計。
結合飛立威的最大功率追蹤與直流充放電控制系統。
晴天戶外實測一日累積發電量約640 mAh (@3.7V 鋰充電電池)*。

應用:

支援4G LTE+智慧讀卡機+電子紙+GPS。
每年可以減少約22.5公斤的CO2 排放量。

Cowboy (波導)

案例 – 放牧牛隻定位器、室內溫溼度感測器

特徵:

一體成形光伏裝置,外殼使用耐候的PC材料,並達到IP67的防水能力。
可選配飛立威光能室內、戶外相容電力管理系統。
晴天戶外一日累積發電量約240 mAh (@3.7V 鋰充電電池);室內光源下,八小時產生約0.5 mAh (@3.7V 鋰充電電池,光照度800 lux)*。

應用:

支援低功率廣域網路傳輸(LPWAN)、GPS追蹤、低功耗終端節點器(end node)等。
每年可減少約4.69公斤CO2 排放量。
* : 累積發電量數值會隨環境、地點、時間而有所不同

傳統模組方案 (PET/玻璃/ETFE)

規格 0.34W / PET 1.34W ETFE + MPPT Power Manager 24W Glass
尺寸 50×45 mm 100×100 mm 435×353 mm